˄
首頁  >   公司簡介  >   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    公司簡介

中華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始於1978年,座落於南台灣的高雄市,為專業的石化業設備及工程設計統包製造工廠,服務對象亦涵蓋鋼鐵、石油與天然氣以及其他化學產業。本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熱交換器、壓力容器、冷凝器、冷卻器、洗滌塔、塔槽、反應器、配管、鋼結構之設計、製造、安裝以及特殊材質焊接和精密金屬零件加工,亦提供客戶專業的NDE服務(PMI成份分析與肥粒田鐵檢驗)。


累積多年來豐富的製造經驗,中華精機廠的客戶範圍不僅止於國內石化廠,更涵蓋東南亞及北美市場,未來更將朝其他國際市場發展。經由持續培訓各專業技術之優秀人才,我們因而得以在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帶領下,以堅持品質、領先技術及負責誠信的態度,達到客戶滿意的高品質要求。


未來,本公司將繼續精益求精,維持對品質的高要求,並妥善規劃製程安排,執行從設計、採購、製造、加工、安裝及現場建造等完整工程,以滿足客戶需求。同時,我們亦將持續追求卓越,為客戶提供值得信賴的專業品質。

類別